徐家的三公子

我的大宝贝和他的大宝贝

好感性的文字

lily阿李李:

嗯,个人觉得,琳的颜值巅峰,是09全运。08奥运也是帅没的说的,但两年间的气蕴上有微妙的不同,之间经历的差异我想我不用多说了。


09全运的琳,一贯的沉静宽和中多了更多的轻松,同时对于他竟然能够在世锦赛后两个月内迅速白回来这件事我真是好佩服 搞笑的是,杨扬也是几乎同步,罗马的俩黑煤球到了济南就变回俩白团子了哈哈哈中国游泳队应该出护肤大法的。


但是,我觉得上帝仿佛是在开玩笑,越美好就越残酷。对于我来说其实写09年底到13年的琳是一件特别挑战的事,我想象不出自己会哭几次。就好像昨天我在努力的时候翻出很久没看的09全运,看的各种笑,尤其是1500米赛后的发布会,微笑大笑拍桌子笑,可是笑完了视频一结束我突然就大哭了出来。


那样恬淡的琳,对着记者示意着问题应该先问冠军杨,说着“希望这次采访以小将为主”,那样微微上翘的唇角,静静绽开的的笑容。


那样纯真到有些傻的杨扬,完全没有一点点说话的技巧,能把琳逗的笑成那样,好不容易意识到自己说的不太合适于是一脸撒娇的去牵他琳哥。


而琳的笑容里,全是宠溺。


那时我们竟然不知道,谁能想象那样的美好,那么快就被迫消逝了。


琳的哮喘不是12年突发的,它埋藏在他身上很多年,只是没有人想到是哮喘,是这么严重的哮喘,包括他自己。而这该死的病症,就在他刚觉得自己能抓住未来了的时候突然的加剧了,从10年,到13年淡出,他才将这一切说出口。


于是如今再看,忍不住掉着眼泪想那时我们竟然不知道。


命运不公吗?其实命运一直是那样的,每个人把自己生命中最灰暗的一段剪出来,估计都可以椎心泣血。


这是我多了这么多年的阅历以后才想通的。


是他如今这个快乐的胖子的画风才帮助我释然的。


可还是会有一瞬间不可抑制的就哭出来啊……看来我还感性,还没有老呢呵呵……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