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的三公子

我的大宝贝和他的大宝贝

#sakm# 二刷此剧,看到的都是伏笔。isak,对着妹子和对着even完全就不是同一个人;把妹,哄妹各种在行,但是无论在哪遇见even,秒变小可爱!even在食堂也对isak一见钟情,后发生的抱抱团对视,厕所抽纸,公车偶遇,舞蹈房碰面,怎么想怎么都不可能是巧合??公车偶遇后的买酒,恰巧不见的id,顺理成章的回家,怎么看怎么都是even在撩,重点是,isak问:你知道我擅长b-box吗?even回:略有耳闻。你也好好调查了吧!在万圣节趴前的喝酒,ex说自己是97的,isak马上问,那你不是比even大一岁?even:我也是97.估计even休学治疗狂躁症了。二刷时才注意到的虐点:水中接吻那天是星期五晚上,星期天中午左右isak才醒,那说明even和isak在房间里呆了两个晚上?俩人在床上黏糊得不行的时候,ex来电,even说了句:我现在烦死了。isak看着even的眼神像只小弃狗......星期三,在体育馆,even解决了与ex的事情后来找isak,想彻底和他在一起,isak无意间说:我觉得没有精神病在我身边我会舒服很多.......于是开虐双方的节奏。真是越珍惜越害怕! 还有,每次恋爱后的不是红围巾就是红帽子,编剧和服装都很有心!据说本剧的编剧相当牛叉!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